其實這篇的照片在9月初就已經整理好,也準備要跟大家分享

但....卡在我家的網路真的實在有夠慢XD,只能撥出時間去附近

咖啡廳借用網路喝個咖啡這樣,加上禿然好多事情擠一起

還跑去沖繩自由行~(明明愛玩還理由很多這樣哈哈)

反正剛好今天早上多虧客人放我假,趕緊抓住時間來打文章啦

 

A0

 

這一堆粉紅閃亮亮的小罐罐,排起來真的好可愛優~

今天要介紹的是CHJIE果凍凝膠,每個擦起來都像糖果一樣晶透又可愛


A1

 

經我調查,透透的顏色接近原本指肉顏色,其實是男生最愛款耶

而且指甲也會感覺氣色很好喔~

 

A2  A3

 

連外包裝都很夢幻~粉紅就會激起滿滿的少女心這樣

雖然我快30,但我內心就是15少女~(哈哈)

 

A4  A5

這罐大小跟我愛的 日本LOAVE NAIL 大小差不多,也一樣都是粉紅系列

CHJIE果凍凝膠 的瓶蓋有做菱角造型,比較好開瓶

 

A7

 

再來就是來試色嚕

不要看瓶內的顏色很深,就以為擦起來很深!!! 沒這回事XD

 

A8

 

因為想呈現更像糖果感覺,所以就用咖啡色卡棒

但顏色比較透,寫在背面整個透過去,就整個會很辣漆

所以色號就寫在棒尾上面~

 

A9  A10

A11  A12

A13  A14

A15  A16

A17  A18

 

因為蠻透的,這10個顏色的色棒我都是塗三層

取膠時瞞稠的,不要取太多,不然會太厚而且做真甲時會有點燙XD

所以都要薄薄的上會比較均勻也比較容易照乾喔~

 

A19

 

N.V.032 透紫色裡面會有點小亮片~但擦在甲片上是看不太出來

 

B0

 

再來是要介紹水晶砂~

顆粒比施華洛世奇水晶砂還要大一點點

雖然價位比較低,但亮度其實也蠻亮的

所以用起來一點也不心疼,就大量撒在指尖上吧~~(好刺眼XD)

 

B1

 

收到的時候是用夾連袋式的包裝,但我覺得不太好拿取

所以我把全部的水晶砂都分裝在透明小圓罐裡面

 

B2  B3

B4  B5

 

這個美麗的小盤子,可以把水晶砂倒在裡面

凹凸的表面可以防止水晶砂亂跑XD

倒完還可以順便照個鏡子這樣~

 

C1  C2

 

紫陽花乾燥花~~~光看就好療癒喔

每種顏色都想放指甲上呀(三八阿花上身XD)

而且紋路很明顯,就像還有生命一樣的花朵

真是太美啦

 

C3

 

看完這三種素材介紹,最後當然也要來個款式應用囉

是不是超美~想學就趕緊往下看啦~GOGO

 

D0

 

果凍底色用16.32.38

乾燥花就選用跟底色較接近的顏色

記得要把乾燥花給解體(好慘忍)

 

D1  D3

 

底色38先塗兩層→照燈

 

D4

 

塗上層膠後不照燈,直接放上乾燥花

但很翹耶~怎樣都壓不平怎辦?!

 

D5

 

拿出我的神奇寶貝~保鮮膜登場XD

只要把想放的乾燥花都擺好後,上面用保鮮膜壓平直接照燈

 

D6

 

完全乖乖都平平的,一點都不敢亂翹XD

 

D7

 

再來是用金線,一般金線就只是直貼

其實金線是有點彈性的,所以把金線先慢慢拉長

 

D8

 

拉過的金線就可以很有弧度的貼在甲面上囉

有弧度的線條感覺就更浪漫了

 

D9

 

再來用底色16塗兩層→照燈

 

D11  

 

先把簍空三角鉚釘照燈固定

 

D12

 

簍空三角鉚釘裡用32色膠,慢慢的填入第一層→照燈

 

D13

 

再填入第二層時把甲片倒過來,讓膠流到有個置高點

側面看有禿禿的就可以囉~

 

D14

 

最後用32色膠塗兩層→照燈

 

D15

 

塗上黏鑽膠,用水晶砂點綴出線條就完成啦

 

D16  

 

這次上層交錯用霧面跟亮面,讓作品層次更加質感喔~~

 

D0

 

 

希望這次分享可以幫助到想購買試試卻又怕踩地雷受傷害的彭油們

有沒有很想馬上也試試看呢~歡迎一起交流試用心得呦

我們下次見了~~掰掰(緩慢揮手蹲下中…)

 

哪裡買

達綺妮Dhakini網站

達綺妮Dhakini粉絲團

達綺妮Dhakini奇摩拍賣  

達綺妮Dhakini露天拍賣

 

arrow
arrow

    鑽石女孩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