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~又到了新介紹啦

有沒有發現首圖有亮點~~

8月底就是要迎接秋天的時候,雖然太陽一樣沒再客氣的燒

趁著沒有人客時趕緊來抗抗新品吧~(流汗中....)

迪士尼人物就算是到了我80歲一樣魅力不減呀

超多貼紙當然是全掃了再說XD

 

米奇米妮當然是基本入手款式呀

  1

 

三眼怪萌萌的

3  4

5 2

 

迪士尼系列我最愛的奇奇蒂蒂~~超超超可愛天呀

 6  10

8  9

11  7

 

接下來是貴氣香奈系列的鑽飾

秋冬當然不能少了這些呀~

買不起包包沒關係,指尖來當貴婦幻想一下每天就好開心啦XD

12

 

 

超立體的軟陶花系列飾品,喜歡花兒的女孩怎能錯過

13

 

日本天然石系列!!!

隨便放在指尖上,一揮手完全是焦點呀

14

 

16

 

17

 

 

木板展示排排站~~

趕緊來挑挑~(揮手)

15

 

之前都只有金箔跟銀箔

現在加碼出銅色跟咖啡色,超美

時髦的女孩一定必加呀!!!!

為何有種吃完金沙外包裝亂丟的錯覺哈哈哈

18

 

最後來了重頭戲 → #磁鐵指彩

一樣是在滑IG時發現好多日本美甲出現了這名詞

馬上去我最愛的達錡妮收尋,果然被我發現了

當然一樣是全包再說XD

 

19

 

剛好我有一個扁鐵盒,磁鐵花直接放在裡面

整個就是量身訂做的飾品盒呀

每次我介紹給女孩打開時,他們都說也太可愛了XD

20  

 

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到底要怎麼放在指甲上勒

到底是什麼~到底是什麼~到底是什麼~

最近被我們這一家花媽洗腦好深哈哈哈哈

 

先把花兒跟磁鐵底座分開

21

 

因為這次磁體花比較立體所以不用凝膠方式

水晶會比較牢固喔~

準備水晶粉、溶劑(好久沒聞到這個~)

22

 

筆沾濕取一小陀水粉晶粉

23

 

直接放在甲面上

24

 

把磁鐵底座放在水晶粉上,輕輕壓一下

再把水晶粉把磁鐵底座的邊緣包住

25

 

最後就可以把花兒放上去啦

26

 

這次特別拍了影片,趕緊來看看神奇的花兒~

  

 

磁鐵指彩的好處就是..........

洗手時、洗澡時、睡覺時、工作時等,都可以直接拿下來

然後可以依每天衣服做搭配,真的是太方便了啦

也非常適合拍婚紗及結婚時做搭配喔

 

27

 

28

 

29

 

30

 

31

 

 

同場加映

每次心裡想要購買的,黃店長就都幫我準備好啦(真心不騙)

像是我本來就打算要買甘皮剪的收納套,沒想到我就收到了

而且還是皮製款!!!!看起來超有質感也更專業了

32

 

再來就是這個外出收納筆盒

日積月累後真的有很多筆,而且都長短不一

這個筆盒最大功能就是可以依照你想要的長度做改變

盒邊上有立體刻度,緊度非常夠,不怕蓋子會打開

可以隨時變換高度的盒子,真的太方便

33    34

35   36

 

 

希望這次分享可以幫助到想購買試試卻又怕踩地雷受傷害的彭油們

有沒有很想馬上也試試看呢~歡迎一起交流試用心得呦

我們下次見了~~掰掰(緩慢揮手蹲下中…)

 

哪裡買

 

達綺妮Dhakini網站

達綺妮Dhakini粉絲團

達綺妮Dhakini奇摩拍賣  

達綺妮Dhakini露天拍賣

arrow
arrow

    鑽石女孩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