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打開FB或是IG完全被花兒們給洗版到不行~有種心靈被療癒的感覺

決定自己也要動手來佈置一下工作室小角落

由於我超多小玻璃瓶,想丟掉又覺得有一天一定會用到

(很多都是這樣然後越來越多雜物XD)

我就自己自製了Diamond Girl Nail小貼紙貼在玻璃瓶上(光貼上去就覺得受可愛欸)

然後把乾燥花放進去~不只覺得療癒而且還會香香的耶

連滿天心都是我自己把它風乾~

插在我覺得非常鄉村的化妝水瓶子裡(這瓶子應該是N年前我又留下來的)

看看~擺一擺是不是有點樣子(撥髮)

乾燥花還能成為這麼美的藝術品,就算只是擺在家裡當擺飾也看得好賞心悅目阿

 

000

 

 

這束是美雲姊抱怨說我們母親節都沒送她花所以她就自己買(哈哈)

覺得花真的怎樣配都好好看喔

 

 

00

 

 

就連母親節的蛋糕都是花~(這個春夏整個眼裡只有花)

不得不說這顆蛋糕不只超美~而且超級好吃!!!!!!!!

一打開蓋子整個香味是用衝出來的不誇張,奶油上是新鮮玫瑰花瓣

吃下去覺得整個人都充滿粉紅花瓣泡泡(轉圈~)

蛋糕哪裡買:溫德大安店 Wendel's Daan Branch

等等!!!怎變美食介紹.....哈哈整個歪樓歪的好嚴重

 

 

因為開始專職美甲工作,所以材料真的是一個無底洞的概念!!!!!

每次看到喜歡的就直接丟入購物車,結算時才發現.....今天營業額都沒了(太可怕了)

收到黃店長寄給我的花兒們直接尖叫啦~

雖然說收到時非常的爽快~但是整理起來直接想翻桌(哈哈)

整整花了我4小時.......(如狗都翻白眼了)

01

 

 

 

花兒女孩最愛的「押花指彩」

先來看看來自妹的影韓國的閃亮花朵貼紙

02

 

 

03

 

 

04

 

 

05

 

 

06

 

 

07

 

 

08

 

 

09

 

 

010

 

 

 

這些花了我4小時的花兒~為了讓女孩們更加方便挑選 乾燥花朵

利用之前安啾拉姊贊助我的木板為背板,光放上去就讓我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喔

11

 

 

接下來跟大家介紹這非常神奇的.....雙面透明超強力無痕軟膠帶

012

 

 

013

 

 

 非常有彈性~

014

 

 

原本以為就跟一般雙面膠一樣,把背膠撕開就好,但試過好幾次都有一點難撕

後來終於抓到訣竅就是

1. 先剪一小段黏一點在木板上

2. 用指甲輕壓一下

3. 往右拉時背膠就自己會撕開啦

015016017

 

 

用影片比較清楚喔~趕緊來看看吧

    

 

 

膠帶在木板上黏好後就可以把乾燥花直接放上去囉

019

 

 

排排站的花朵兒好可愛啊

是不是很想馬上來個花朵指彩~趕緊來約約喔

20    

 

 

有沒有很想馬上也試試看呢~歡迎一起交流心得呦

我們下次見了~~掰掰(緩慢揮手蹲下中…)

 

 

 

商品資訊:

 

 

達綺妮Dhakini網站

 

達綺妮Dhakini粉絲團

 

達綺妮Dhakini奇摩拍賣

 

達綺妮Dhakini露天拍賣 

 

 

按讚    123

arrow
arrow

    鑽石女孩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