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美甲人生後,我就開始無假日可言(以前都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大吃大喝再睡XD)

因為太久沒跟陣雨哥假日約會(很愛跟我甩態說我現在心裡只有美甲沒有他)

然後就計畫了來去台南小旅行一下~~

台南真的是一個讓人心情非常悠閒然後嘴巴無法閒著的地方呀

到了台南先去 達綺妮Dhakini找黃店長,話說我跟黃店長之前都是用LINE聯絡

第一次要見面感覺好像要去見網友一樣(哈哈哈哈)

沒想到我們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,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

還請我跟陣雨哥吃午餐,真的是揪甘心ㄟ

吃完還去店裡大挑特挑,根本是台南美容展呀!!!!

最後黃店長知道我公司離職,他就送了我一個離職禮物(天呀我要哭了)

在人生中繼黃老師這貴人之後,美甲路上我的大貴人也出現了(都要唱小幸運了我)

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這個離職禮物,不過積了一堆總是要還的XD

這次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.......美甲師超必備 飾品收納盒(點我)

 

13

 

一大盒裡面分成20個單獨小盒子,這對美甲師來說真的是太方便!!!!

本人鑽飾大概有100多種,每次找鑽飾都會找到起賭爛(失控中XD)

有了這一盒完全一目了然,拿出來給人客挑選通常反應就是....挖~好多~超美的

(自己心裡就會暗爽一下~撥髮)

 

14

 

每一個單獨小盒都有自己的格子,完全不怕東倒西歪

 

15

 

單獨小盒也都有一個翻開式的蓋子,是有緊度的~所以也不怕會掉在地上撒出來

 

16

 

17

 

19

 

再來就是女孩們最愛的 鑽飾介紹,為了讓女孩們更快速找到自己喜歡的飾品兒

這次就請安揪拉幫我拿了幾片的木板展示片(她終於有好處可以回饋我了XD)

 

20

 

把鑽灑出來那剎那閃到眼睛快張不開,根本可以不用開燈(哈哈哈有點豪小過頭)

 

21

 

之前就有介紹過的 透明萬用黏土一個一個分類好

每個都整齊的排排站好可愛呀~

 

22

 

來看看大圖~是不是超可愛的

其中有幾個都是限量一個,已經被我暗抗起來準備下一次換甲要貼的(ㄌㄩㄝ)

 

23

 

24

25

 

黏在木板上感覺又更有質感了~再次感謝安揪拉提供

嘎那來到珠寶店一樣XD

 

26

 

最後要來介紹的就是 2016 最新 Q版授權正版迪士尼美甲貼

還有雷射防盜商標喔~而且是台灣製的喔

話說迪士尼如果買到盜版的米奇的臉真的是會完全走鐘的很可怕

走鐘的迪士尼貼在指甲上真的會被笑到一個歪腰 (請支持正版拜託拜託)

 

趕緊來看看12款超可愛Q版的迪士尼人物

 

小熊維尼

 

1

 

怪獸電力公司

 

2

 

玩具總動員

 

3

 

瑪麗貓

 

4

 

米奇米妮

 

5

 

白雪公主與七隻小矮人

 

6

 

小美人魚

 

7  

 

冰雪奇緣

 

8

 

唐老鴨

 

9

 

史迪奇

 

10

 

米奇米妮

 

11

 

我最愛的奇奇與蒂蒂

 

12  

 

 

有沒有很想馬上也試試看呢~歡迎一起交流心得呦

我們下次見了~~掰掰(緩慢揮手蹲下中…)

 

 

 

商品資訊:

 

 

達綺妮Dhakini網站

 

達綺妮Dhakini粉絲團

 

達綺妮Dhakini奇摩拍賣

 

達綺妮Dhakini露天拍賣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按讚  123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鑽石女孩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