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新年快樂啦~

話說今年跨年跑去長灘島避冬

經歷了海陸空三種交通才到達~真的好累

IMG_3902

 

 

 

 

IMG_4070  

但看到美麗的海灘跟夕陽真的都值得啦~~

下次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長灘島旅遊日記好不好哇(挖鼻孔XD)

好啦~這次要先跟大家分享美甲師的超級夥伴 → 磨甲機

 

IMG_2125

 

 

而且是台灣製 台灣製 台灣製 台灣NO.1(哈哈哈哈整個被那老外影響)

其實現在看到台灣製的商品真的是可以超級放心跟安心

而且機器這種東西如果用到黑心貨

真的很怕哪一天快速轉到一半太熱然後就著火了(很愛嚇自己這樣)

 

IMG_2123

 

WE CHEER WE243充電式筆型磨甲機功能介紹


電  源: 110V AC/60Hz
回轉速度: 3000~15,000rpm(6段變速)
挾 持 量 :可固定0.3~3.2mm的拋光頭、研磨頭柄徑皆可夾住
本機尺寸: 160mm 長x24mm 直徑

 

純白的機身握起來剛剛好,出外攜帶很方便

2小時快速充電,電量不足的時候還會閃燈提醒,不怕用到一半沒電會很糗喔XD

小提醒:充電中請勿使用喔,必須充飽電拔掉充電線再使用喔

重點是還有六段的轉速切換,可以依照磨頭使用調整速度,效率加倍兒(撥髮)

圓圓橘色那顆鈕就是電源開關鈕跟轉速切換鈕

電源開關鈕 → 按一下是開啟、長按3~5秒是關閉

轉速切換 → 按一下就增加一段的速度(由慢到快)

 

IMG_2124  

 

機身中間銀色按鈕是裝換磨頭的按鈕

按下銀色鈕後轉動上方萬用夾頭即可更換,安裝完成記得要鎖緊喔

小提醒:請勿在使用中按到這顆鈕喔~磨頭很容易飛出去的請小心注意

萬用夾頭適用0.3~3.2mm軸心磨頭,可以自行加購其他磨頭更換

不怕尺寸不合~超方便喔

 

IMG_2126

 

磨頭們的介紹

1. 砂圈磨頭柄

2. 打磨真指甲後指緣甘皮

3. 打磨卸除人工甲

4. 打磨人工甲後緣

5. 打磨真指甲兩側角質皮

6. 打磨延甲前緣內側(C字型彎度)

7. 砂圈套打磨凹凸不平的真指甲

 

IMG_2127IMG_2128

 

有了磨甲機的輔助真的加快速度很多

也不用一直左右來回磨的手好酸呀~~

真的很真心推薦這款磨甲機喔

 

 

希望這次分享可以幫助到想購買試試卻又怕踩地雷受傷害的彭油們

有沒有很想馬上也試試看呢~歡迎一起交流試用心得呦

我們下次見了~~掰掰(緩慢揮手蹲下中…)

 

磨甲機哪裡買

 

  1. 達綺妮Dhakini網站
  2. 達綺妮Dhakini粉絲團
  3. 達綺妮Dhakini奇摩拍賣 
  4. 達綺妮Dhakini露天拍賣

 

 

按讚  123 

 

    鑽石女孩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