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最近真的一直被韓國流行來台的閃亮玻璃美甲給燒到

就像追韓劇一樣,如果不追就好像弱伍(我真的完全對韓劇無感XD)

還是最喜歡本土劇....嫁妝哈哈哈(比土狗還土XD)

不過有關指甲的就超有感啦~~~(我可是走在指甲尖端的哈哈)

來看看這次新夥伴~五彩極光玻璃夾心紙GM系列

又是個超可愛包裝來著的

跟之前介紹過的 ↓↓↓ 不一樣喔~~

 

分享 ● 凝膠美甲雷射貼 星空貼 貝殼貼整理大集合

 

S__15769602

 

玻璃紙超薄,第一次用剪刀.....剪的跟狗啃一樣XD

後來發現用美工刀直接割出想要的形狀~超順手

而且是客人現點現割最新鮮喔(大笑)

因為這樣可以依客人指甲長度割出最適合的玻璃紙

S__15769603

 

 

把全部玻璃紙貼在展示片上不僅可以方便選擇

而且玻璃紙會因為底色不同所呈現的顏色也會不同喔

所以特地分別用黑色跟透明配上同款玻璃紙

接下來就來介紹5款不同色系的玻璃紙囉

S__15769605

 

【1】黑底→ 綠光             透明底→ 粉紅光

【2】黑底→ 紫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透明→ 黃光

【3】黑底→ 橘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透明→ 藍光

 

【4】黑底→ 橘綠光          透明→ 粉藍光

【5】黑底→ 藍綠光          透明→ 粉橘光

 

美到我這次自己指甲也是用玻璃紙呦

是不是超美~而且不同角度顏色會變...手就會一直想動XD

104.11.292

 

 

 

淺色系的配上波希米亞風也是美到不行啦(我詞窮了XD)

邱儀104.09.26

 

 

 

這麼漂亮的東西當然要影片來呈現呀(拉椅子來)

  
  

 

PS.最近好多人問我素材及膠類都在哪裡購買、價位多少、代購之類的

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下,我沒有代購喔~不要問我價錢

這裡只有純分享自己用過的材料商品

如有需要可以參考→ 達綺妮Dhakini美甲材料專賣店

 

有沒有很想馬上也試試看呢~歡迎一起交流試用心得呦

 

我們下次見了~~掰掰(緩慢揮手蹲下中…)

 

 

 

 

按讚  123 

arrow
arrow

    鑽石女孩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