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流動甲片後,現在好像都要有裝水的東西才跟得上流行吼(哈哈哈)

因為我手也沒很巧,所以之前在逛達綺妮美甲材料店

看到有3D鏤空軟模這種東西怎能不入手

而且又超省時間(明明就是自己很懶XD)

真的是事半功倍呀呀呀呀

 

好啦~這麼方便的東西怎能不跟大家分享勒!!!

 

首先一樣先準備:

 

免洗上層、針筒、毛衣膠(浮雕膠)、細亮粉、3D軟模……還有我的名片XD(誤)

 

小提醒:記得一定要免洗上層喔,不然脫模時會超黏得很不蘇胡,擦到你天荒地老

 

1

 

 

A. 用免洗上層把凹槽那面填滿大概8分滿

B. 再用凸面蓋起來

C. 要兩片都壓緊,把空氣擠出來

3

 

 

A. 檢查沒有空氣後直接照燈

B. 用36W LED照30秒即可

4

 

脫模後邊緣因為溢膠,所以要用小剪刀修剪一下喔

5

 

 

再來是做底座&吊飾座

小提醒:軟模上有分底座(上排)&吊飾座(下排)可以自行選擇喔~~

 

A. 滴2次免洗上層,拿起來晃動一下要流平均

B. 用36W LED照30秒即可

6

 

 

脫模後底座就完成啦~~

右上角有個小洞等等有用處喔

7

 

 

水晶球內容做法

A. 把細亮粉放入凹槽,約6分滿

B. 邊緣塗上免洗上層

C. 把底座蓋上,要蓋緊才能照燈喔

8

 

 

A. 用針筒插入剛剛右上角的小洞,直接灌水約8分滿

B. 最後小洞記得用免洗上層填滿照燈喔

9

 

 

結合完..哈囉KT就完成啦~~

但本人我對哈囉KT是無感,所以我就…..(請繼續看下去)

 

 

 

11

 

 

 

所以我就用毛衣膠(浮雕膠)畫上小豬兒~~哈哈哈

小提醒:用毛衣膠(浮雕膠)可增加立體感,用一般色膠也是可以啦

 

 

 

12

 

 

 

一做就是欲罷不能,做了好多水晶球好可愛喔

右下角的雙CC包不是用軟模做的,是我用其它方式完成的

下次再跟大家分享雙CC包做法吧(眨眼^3<)

 

 

 

 

 

13  

 

 

喔對了….說是水晶球怎能沒有影片勒

緊來看看可愛的水晶球吧

  

 

 

有沒有很想馬上也試試看→→ 3D鏤空軟模水晶球吊飾

 

歡迎一起交流試用心得呦(啾咪)

 

我們下次見了~~掰掰(緩慢揮手蹲下中…)

 

 

 按讚      123

arrow
arrow

    鑽石女孩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